JKsyiu*

目前主更唯美治愈背景/头像!是个杂七杂八博主,喜欢所有美好的东西🌸能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欢是我的荣幸~谢谢大家!!

『金泰亨 × 你』“配不配得上是我说了算的,在我眼里,你永远是最好的”

真实梦境/温馨向

文/花燃

禁一切‼️

  

你坐在轿车里,脑子一片混沌,不知道金泰亨喊了你几声,你才懵懵懂懂地侧身看他。

他的眼睛里倒映着车窗外的缤纷花树,一时间眸光缱绻。

“想什么呢,小傻瓜”他伸手揉了揉你头顶那不听话的又翘起的呆毛,笑地温和,“我们到了。”

“嗯。”你轻声应道,胸腔里不规则的心跳“扑通”作响。


金泰亨下了车,绅士地为你打开车门。然后绕到车尾,拿出你们两个的行李箱,动作娴熟,一气呵成。


你怕他累,于是伸手:“给我吧。”


“不用。”他脸上的笑容依旧温柔,只是顺势牵过你的手,用他的手指缓缓填满你的指缝,直到十指相扣。


哪怕已经和他并肩站在公寓的门前,你依旧恍惚。看着他优越的侧脸,莫名地被一种巨大的不真实感包围。


这样完美的男人是你的男朋友。

而这样完美的男朋友竟然要和你同居了。




进门后,金泰亨把你们的行李整理好,放在宽敞公寓的一角。

本是盛夏时分,这样一通忙活,两人身上都出了薄汗。

他坐在地上,双臂向后撑着,白衬衫上卷至手肘,恰好露出筋络分明的小臂。

偏头看你时,表情揶揄戏谑。

明明未表一言,却又似乎道尽了千言万语。


你被金泰亨盯得脸红,慌忙拿了衣服去洗澡,擦干头发出来时,便瞥见某人已经累倒在床上睡着了。

你知道他今天忙前忙后给你搬行李很是辛苦,于是去卫生间拿了毛巾给他简单擦拭身体后,就将人裹进了绵软的空调被里。

你垂眸看他,因为你的动作,小熊被搅扰了梦境,皱缩起秀气的鼻子,哼哼唧唧的。

你轻笑,真是太可爱了啊。


你笑着替金泰亨掖好被角,然后轻轻躺在了他的身侧。不一会儿,意识便也混沌起来。


半夜的时候,你感觉有一双温热的手把你箍到了怀里。

迷迷糊糊地睁眼,猝不及防地对上一双亮晶晶的眼睛,在半明半暗的房间里格外动人心魄。

你意识瞬间清醒了大半,不觉睁大了眼睛,看着金泰亨压下身来,吻上了你的唇,手也没有老实地放在安全区,在腰间露出的敏感肌肤上摩挲着,不消一会儿便滑进了他给你准备的宽大白衬衣里……


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晨光熹微,你愣愣地躺在床上,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,但身边躺着的金泰亨却是如此真实,一头黑发卷卷的。睡梦中的神情呆萌可爱。

像只吃饱后餍足的泰迪。


你伸出手指描摹着他精致的眉眼,却耐不住心底涌上的酸涩。

你只是觉得,你配不上那么好的他……

他太耀眼了,而你是那样平凡。


  

下午去学校的时候,你心虚得厉害,或许是因为忽然和金泰亨越了界,又或许确实是因为劳累过度身体有些不适,一直都有些不在状态…或者说,生怕别人看出什么……


最后一节课铃响,你虚浮着脚步走出校门,遇到了好久没见的社长。

“你没事吧?脸色有些苍白”他关切地想抬手探探你的体温。

你在他的手即将碰上前额时适时挡下了他,摇头:“我没事,谢谢社长关心。”

可能是因为社长是个很亲切的人,加上你本来与人说话时爱笑的天性,远远望去,这样的举止和氛围,倒显得两人的关系有些过于亲密。


你没有注意到不远处某轿车内金泰亨看着你,渐渐沉下的脸色。

轿车的喇叭声突兀地响起,频率之快足可见主人的烦躁。

你回头,果然看见了金泰亨的车。

“那社长我先走了”你同社长告别,转身小跑向金泰亨,社长失落的模样没落进你的眼里,却落进了咬着牙的金泰亨眼里。

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又紧,

  

真是好样的。


  

上车后,你察觉到了低气压,于是主动说起学校里的趣事,想要活跃气氛。

谁知金泰亨毫不买账,全程只是紧绷着下颌,目视前方的道路,连一个眼神都未曾给予你。

你不明所以,在沉默的拉锯战里越想越委屈,偏头注意到后视镜里自己平凡的长相,突然竟觉得连生气都没了资格……


回到家,金泰亨依旧一言不发。你叹了口气,说自己还是回宿舍住吧。他往前走的身形一滞,似是气急了,转身把你狠狠抵在门上,在你吃痛的惊呼后,又恍然回神般,将你捞进怀里,视若珍宝地护着。

他颓然垂着头,毛绒绒的脑袋抵在你颈侧,委屈巴巴:“你为什么要对除我以外的人笑得那么开心?你为什么让他碰你,他明明喜欢你......”

你听着他生气又夹杂着受伤的质问,才知道他是吃醋了,噗嗤一声笑开,紧紧搂住了他的腰。金泰亨一愣,旋即用力回抱住你。


“泰亨,不要担心,在我心里,没有人比你更好了。不必患得患失,你只要相信我就好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当然是真的。”


你不知道此刻的自己笑得有多么温柔,手指一下一下抚顺他卷卷的头发。

哎一古,怎么还像个小孩子。

可是怎么办呢?你好想宠他一辈子。


片刻,响在头顶的声音闷闷的,却十分有力量,让你不禁鼻头一酸。

“那你也是,不要再患得患失。配不配得上是我说了算的。”

原来他一直都明白你内心的挣扎和苦涩。

明白你的自卑和怯懦。


你瞬间红了眼。

他捧起你的脸,与你额间相抵,

“在我眼里,你永远是最好的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_END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